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

你到底想要怎样???

妈的,你到底想要怎样的(⊙o⊙)哦!
一下子说要你儿子回家,可是又在保姆哪里说我怎样怎样,
又在kampong到处说我们怎样对你
没有叫你是我们的错,说你儿子做生意做不起,做什么都不可以
难道你是真的不要你儿子回家吗?
如果不要那为什么又到处去叫人叫你儿子打电话给你呢?
你们kampong人到底在想什么的?
如果你不喜欢我跟我儿子你可以说我们的坏话的,
对我会生气,我也不会回去你的家的,那你不是很开心咯。
这都是你想要的啊~
那你为什么要这样毒说你的儿子呢?
你要知道你这样说你儿子他是不会回的,至少不成功不回。

你为了不让保姆跟我做月,说我做月臭啦……
难道你生11个没有做过月吗?
难道你做月是香的吗?
冲凉只可以用大风草冲,头一个星期只可以洗一次,
这些难道你都不知道吗?
这样我都可以不臭吗?难道这些都是我想要的吗?

你到底是要怎样???
到底是想要我们怎样做,你才爽???
你的老公到处去跟人家说我儿子不是你们的孙子
难道你们真的是孙子太多了吗?
这些我都没有关系的,你们可以停了吗?
过年说到现在,你们还在说……
你们不累的吗?
我真的很累了,可不可以停止了,够了吗?
我什么都不敢去想了,现在这样就很好了
你们有你们过的生活,我们有我们过的生活。
还不好吗??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